close

跟大家推薦一個人

叫做──李杰宇


 

 

他是我在超級星光大道上看到的一位選手

也許你欣賞這段影片時,會覺得這人舞跳得不錯、不到頂尖,歌唱也還好

但如此的成果是他從完全不會跳舞咬牙硬練而成的。

所以看到這段表演的我,腦袋裡是充滿了驚嘆號

驚嘆這個人自我挑戰的勇氣以及不服輸的態度

擁有這樣特質的人,真不知道以後還會有怎樣驚人的表現啊!太厲害!

 

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最近顧晚自習,督促學生趕快唸今天的讀書進度時

有些學生跟我說今天的進度已經唸完了,不知要唸什麼

我就說:「一個人讀書,最可怕的事,就是覺得自己讀完了!

因為讀完了就表示他完全不知到自己哪裡不足

自然而然永遠都不會進步

即使朗讀第一名的老師,也不敢說自己準備好了。」(超愛說教的我>”<)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自滿的話只會畫地自限、裹足不前

如同小池裡較大一尾魚,又怎知大海的遼闊?

 

讀書之外,做任何事亦是如此

事前的準備永遠是十分

但面對自己的成就時,要保持八、九分的態度

如此才有不斷追求卓越的空間

這位選手就是如此

也許跟其他參賽者比起來,歌藝、舞藝上不算頂尖

但追求卓越的態度卻是做事成功的關鍵

即便是蔡依林、周杰倫、王力宏在歌壇都已經是天王、天后的地位

卻從來不因此沾沾自喜,依然不斷挑戰自我、求新求變

才能每每發片引領風騷、成為大眾追逐的焦點

與大家共勉之 ^^

 

最後,跟大家拉個票

簡訊編寫5201傳送到55987

給認真、努力的人一個出頭的機會吧!(好久沒做這麼熱血的事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