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當政大新鮮人的第一天,

參加國文教學碩士的新生訓練,

坐捷運轉公車加步行一共花了一小時,

而且我竟然蠢到不知有校內公車,

步行到山頂的百年樓!

不過所幸到的時間還早,

所以邊聽音樂、邊欣賞風景不知不覺也就走到了!

 

看見沿途政大的校園風光,

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還記得大學聯考完的那個暑假,

我們一起跑到傳播學院大門,

許下一起考上的心願,

畢業紀念冊上,寫下「政大見」的約定……

一晃眼也都過了八年!

如今來唸研究所,應該也算圓了當時的夢吧!(我還真容易滿足啊!^0^

 

今天剛好也有一些大學系所在辦迎新,

心裡還在白癡地幻想他們該不會誤認我是小大一吧!

不過事實證明我實在想太多!哈!(澎湖的海關還騙我說像高中生   > " <)

果然是歲月不饒人啊!

 

經過一個早上與學長姊及同學、老師的互動,

感覺很開心,

一方面是認識的實在太多,根本就在辦校友會,

一方面感覺大家來唸書心態都很健康,

沒有人是來混學歷的,很棒!

相信未來研究所的日子一定可以跟大家激盪出很多火花,

也可以好好感受一下政大開放的學術氣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