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小樽→札幌街頭

         一大早7點30分從層雲峽出發,前往充滿歐式風情的小樽。車子先經過札幌街頭,基於前三天都在荒郊野外,所以看到都市會有一種得救的興奮感(果真是離不開繁華的我>"<)。

到札幌市區 

札幌市區↑

裴永俊 

日本人也愛裴永俊↑

         抵達小樽先用午餐,聽導遊說午餐每人有一條很營養的魚(我忘了叫啥名字),以前打仗的時候只有軍人可以吃的喔!

午餐有一條很營養的魚 

烤魚,很好吃喔!↑

         我們吃飯的地方有點像菜市場,有賣新鮮的帝王蟹、海膽、鮑魚,如果想要加菜的話可以樓下加點。我隔壁桌有一家人加點烤鮑魚,竟然是直接拿活的鮑魚放在火上烤,雖然是很新鮮沒錯,看眼睜睜看著鮑魚被烤死我應該也吃不下去吧!>0<

        吃完飯後就要去喝傳說中送杯子的咖啡,出發前原本我的想像是悠閒地喝著咖啡,細細品味小樽的街景。但根據這三天的旅程的緊湊度,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T_T。甚至我還在想躁症導遊該不會只給我們10分鐘吧!後來幸好含逛街導遊給了1個半小時,不過想要多逛逛小樽街頭的店,還是沒辦法在咖啡店裡逗留太久。

杯子可以帶回去喔       

可以選自己喜愛的杯子↑

裝潢很歐式  

在這裡發呆一下午應該不錯↑

         喝完咖啡去小樽街上晃晃。

 IMG_6930.JPG

 音樂博物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音樂盒↑

裡面全部都是音樂盒 

裡外超跳tone的↑

壽司造型 

各種壽司造型的音樂盒↑

小樽街景4 

走在異國的街頭↑

在這敗了好多錢 

買了好多糖果餅乾↑

 我

北菓樓泡芙好吃,一定要來吃吃↑

         結束了小樽的行程,導遊帶我們到札幌的地下街逛逛。

 逛地下街 

跟臺北地下街差不多↑

         趁未集合的空檔,跑去上面的大通公園和NHK電視塔。

 溜冰

大通公園,有人在溜冰↑

NHK電視塔 

NHK電視塔↑

         最後一天的晚餐就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重頭戲「螃蟹吃到飽」,剛好逛了一天超餓的,準備來大快朵頤一番!

三大螃蟹吃到飽 

帝王蟹、毛蟹、長角蟹吃到飽↑

還有超好吃的豬肉吃到飽 

豬肉也是吃到飽喔↑

         帝王蟹腳真的很大,吃起來也很過癮,不過我是個懶得剝殼的人,所以吃了2盤也就投降了。倒是意外地發現這家的豬肉超好吃的,聽導遊說這家餐廳的豬肉是自家的牧場養的,格外新鮮,回來台灣特別回味的反而是這家的豬肉片。而且這家店的黑啤酒也很好喝喔,不苦不澀,喝起來很順口,不知不覺就把一大杯喝完了^0^

         吃完大餐後,馬上驅車前往狸小路,因為日本的店9點就關門了,不過好在狸小路的名產店東西都差不多,去了一家導遊介紹喜歡繞中文的老闆的店就把所已有東西買齊了。

快打烊了 

狸小路↑

        其實狸小路最多的不是名產店,而是居酒屋,以及~~嘿嘿~~一些特殊的營業場所。

超多居酒屋 

居酒屋8點多就關了↑

酒店妹出場喔 

酒店妹與一群伯伯 >0<↑

國片之光啊 

這裡也在播海角七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