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玩雪→千歲Outlet→回家

         最後一天要去玩雪,老實說看了五天雪,感覺已不如第一天看到的興奮,加上前四天超緊湊的行程,一大早我只想要回家>0<。不過幸好玩雪的設施不會太刺激,一些雪的景點和其他遊客錯開,可以真正享受寧靜的時刻。

 耶

雪上騎馬↑

雪上甜甜圈 

雪上甜甜圈↑

雪超厚  

雪超厚↑

望向遠方 

都沒人耶~~超難得↑

雪上迷宮  

雪中迷路,浪漫的名稱↑

無人的路  

無人的祕境↑

樹林 

超像偶像劇場景↑

樹林 

好美↑

帶我們東奔西走的遊覽車 

這幾天帶我們東奔西走的遊覽車↑

         午餐在千歲Outlet解決,導遊發給大家一人一千元日圓自理,跑去找了一家拉麵店坐下,感受一下日本的拉麵文化。

拉麵店門口 

準備進去囉~~↑

       準備要吃的時候在我旁邊坐著一位打扮時尚的日本年輕女生,聽她吃麵的聲音果然很大聲,後來想要跟著大聲地吃麵,卻發現要吃這麼大聲而不被ㄍㄟˊ 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耶!

鹽口味的拉麵 

好吃的鹽味拉麵↑

         千歲Outlet有很多廠牌的過季商品,在那裡買了一條LEVI'S牛仔褲,折合台幣才一千八而已,重點是「made in Japan」,很值得。 

         所有行程到了尾聲,大家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來到新千歲機場準備回台灣。

辛苦而且超強厲害的導遊 

感謝這幾天導遊的照顧↑

         而我也覺得這次的旅行差不多要劃上句點,沒想到在等待上飛機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婉娟」,原本以為是導遊的我,一抬起頭整個傻了~~因為映入眼簾的人是~~Teacher Wu~~~>0< ~~~啊~~~~~~~~~大約愣了5秒的我,結束了簡短的寒暄,整個腦袋空白,想不到東躲西藏了五天,還是在最後一刻破功啦!不過有了這段小插曲,也算是為我的北海道之旅增添了一些冒險與笑點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