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北部沙灘→情人崖→實彈射擊→BBQ夕陽晚餐)

 

 

 

 

一大早車子開向北部,尋找傳說中的星砂海灘

聽導遊說那是個很難找的地方,

但大夥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找找看。

 

循著地圖,

由大路開到小路,

從有車開到沒車,

水泥建築開到叢林。

越開心裡越毛,

想說如果在這裡遇到壞人,

還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人還真是越老越怕事ㄟ)

 

下了車之後,穿越叢林,

映入眼簾是一大片不同於杜夢灣的貝殼沙灘。

那裡人煙稀少,只有一兩對當地人在做日光浴。

拾起一把貝殼沙,雖然像星星形狀的不多,

不過也算是有一些,所以我還是姑且把它當星砂海灘吧!^0^

 

 

 

世外桃源之感 

 

北部原始風格的沙灘↑

 

 

 

 

 

接下來繼續前往戀人崖,

那裡是全關島地勢最高的地方,

向下俯瞰可以望見整條蔚藍的海岸線,十分美麗。

此外,觀光客喜歡在觀景台的鐵網鎖上愛心鎖,

祈求愛情堅貞不移。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試試^^

 

 

 

關島海岸線 

 

前面就是杜夢灣↑

 

 

 

 

不知為啥越尖的地方越多人鎖 

 

超多愛心鎖↑

 

 

 

 

 

中午吃完飯,回飯店稍作休息(不過我可沒閒著>”<

 

 

 

 

這一家人超酷 

 

在杜夢灣上特殊的聚會方式↑

 

 

 

 

 

 

 

前往實彈射擊場,

當然這麼峱的我,依舊沒有膽嘗試,

在外場幫忙大家照相,

不過趁空檔,友善的老闆幫我照了張相

結果搞得我比較像玩槍的人^^

 

 

 

 

惠琦這張很有氣勢 

 

真的在玩↑

 

  

 

 

 

友善的老闆幫我拍的 

 

我是假的啦!(雙下巴是一敗筆>"<)↑

 

 

 

 

 

 

 

最後終於輪到了本次奢華旅行的重頭戲→喜來登夕陽BBQ晚餐

一邊欣賞夕陽美景,

一邊吃著各式BBQ食材,

一邊聽著優美的音樂,

真是天大的享受啊!

 

 

 

 

編織教學開始 

 

餐前還教魚的草編↑

 

 

 

 

 

羊小排 

 

美食當前↑

 

 

 

 

入夜後還有當地的歌舞表演,

原始的哼唱頗具熱帶風情。

 

 

太尷尬 

 

我也被拱上台啊!↑

 

 

 

 

 

 

 

 

壓軸的一道菜終於上來啦!

一人一隻約30公分長的大龍蝦喔!

整個關島之旅也在品嚐這麼美味的餐點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那龍蝦鮮甜的滋味,回到台灣還一直好懷念。^0^

 

 

 

一人一隻喔 

 

龍蝦也太大↑

 

 

 

 

 

鮮甜的滋味,至今還不能忘懷^0^ 

 

光看都流口水↑

 

 

 

 

 

夜幕低垂,是該告別的時候了!

我們一如來時一般,

以最輕盈的姿態,悄悄地來,悄悄地離開……

晚安,關島!

 

 

 

 

 

晚安!關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