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將近一個月爛泥般的生活後,
終於回復我以往的元氣,
今年考上北縣石門國中,
可以來PO一下我的心情了,
經過兩年的努力,
21張准考證,20次的希望起飛與降落,
終於在第21次盼見久違的成功,
如果說國父的十次革命是不怕挫折的代表,
那我想每一位考教甄的老師都是生命最勇敢的鬥士!

一千三百位想要擠入數十位缺額窄門的過程,
那種徬徨、痛苦、焦慮、浮沉的心情,讓我現在連想都不願意再回想
不過幸好有你們的支持、陪伴,讓我這一路走來並不孤單

首先,先感謝BB,
感謝你這兩年來的不離不棄,
一路陪伴我這看不見未來的考生,
每天當我的垃圾桶,聽我吐苦水
還有這一年來不厭其煩的幫我練口試,
讓這個原本不擅言辭的我,變成說話頭頭是道的老師
(你要不要乾脆開教甄口試班授課?)
如果沒有你的話,我還不知道自己還要考幾年才會上呢!謝謝!

再來感謝這一路相挺的好朋友們:

感謝珮瑄,真不愧是諮商界的明日之星,
總是能耐心傾聽我的心聲,並且指點迷津
最重要的是幫我代考前一個禮拜的所有課,
讓我完全沒有後顧之憂的準備考試、沉澱心情,
你的大力相助,真的讓我很感動、很開心

感謝惠如,這一年來我們在永吉彼此勉勵、陪伴,
讓我在準備教甄的過程中更添溫暖、歡笑

感謝許麗讌老師,謝謝你在考前對我說的這一番話,
告訴我快速累積福報的方法,
讓我終於在這場需要努力與運氣的考試中成功脫穎而出。

感謝佩真,在考前一直幫我做教具,
如果沒有你的幫忙,
我想這些教具一定來不及在考石門以前做完的。
希望我的文昌包也可以為你帶來好考運!

感謝燕萍,這應該算是遲來的感謝,
感謝你去年幫我南征北討的報名教甄,
桃園、台中、台南(而且後面兩個還是1天內往返>"<)
而且本來想說你今年比較忙,應該不方便幫我報名,
沒想到你竟然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報名,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T_T
好險今年比較早考上,不然又要給你添麻煩了>"<


感謝正偉、穎奇,
每次跟你們一起出去的聚會,總是充滿歡笑
撫平教甄帶給我的傷痛,
尤其是正偉上次竟然義不容辭的願意請假幫我報龍門,
雖然後來不用報了,
但是光憑這份心意就足以看見友情的光輝。

還有感謝永吉的小孩,因為你們的乖巧(偶爾調皮)、可愛、貼心
讓我更確定自己想當老師的志向,
尤其是三個班的國文小老師,因為你們的認真、負責
讓我免去了許多處理雜務的時間,可以認真備課
今年能夠教到你們,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最後,雖然這句話已經是老梗了,
但我覺得陳之藩說得實在太有道理!
「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那就謝天吧!」

大家以後經過北縣石門(就是十八王公廟那個鄉鎮)
記得來學校跟我打個招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