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小時候愚人節都會整老師的印象

教書以來,每次到了愚人節我總是小心翼翼

但每次都是白擔心一場

今年,也許是在擔心研究所的考試

也許是對這群天真小孩的過度輕視

我竟然被整了~~~~~>”<

-----------------------------------------------------------------

八孝──被整篇

由於前一天才放話──

如果班上超過6個人小考補考的話

剩下來國文課都不用考小考

(不知道為什麼這招在這裡用好多次都超管用的

或許小孩他們真的很怕被放棄吧!)

愚人節當天考完小考

我請補考的同學站起來

沒想到竟然幾乎全班的小孩都站起來

連一些平常用功的學生也加入補考的行列

 

於是又氣又心寒我冷冷的唸了他們一堆

唸完之後全部小孩竟然拿著考試本,跑到前面來說:

「老師,愚人節快樂!」「老師,我沒有補考啦!我考一百分ㄟ……

當時心裡整個O.S.「啊~~~~~我竟然被騙……,長這麼大還被小孩騙」

不過幸虧是假的,以及當時我沒有因為生氣而過度失態^0^

否則不就正中他們下懷嗎?

 

-------------------------------------------------------------------

八忠──反整篇

基於上一堂課才被整的經驗

我告訴自己下一堂再被整的話我就不姓車

所以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踏進教室

 

一進教室,就有兩個小孩不見

「老師,□□和○○在視聽教室打架」

「該不會又是愚人節要整我吧!」我說

「啊~~~被發現!老師,你反整他們兩個啦!」(真是沒義氣的同學)

於是我叫了學務主任去找消失的小孩

結果他們一看到主任,連字都不敢吭一聲連忙滾回來

 

我說:「怎麼樣?耍大牌上課敢遲到了齁」

……沒有啦!老師,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你就是老大,就可以遲到了嗎?#&*※&##

全班陷入一片靜默……

 

「老師,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嗎?」一位乖學生說道

「嗯」

「你是真的生氣還是假的生氣啊?」

「假的啊!」

全班一陣尖叫……….

中!    哈!

 

--------------------------------------------------------------------------------------

紀念我當老師以來,第一次被學生整的愚人節

希望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