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除了在石門可以看戲之外,
回到台北一樣不會錯過好戲,

今晚實在太餓,
自己衝去吃迴轉壽司,
由於是一個人的關係,
店員請一位小姐把放在椅子上的包包拿開讓給我坐,
就在我坐上椅子的那一剎那,
好戲就上演了-----

旁邊的小姐開始不爽,
她要把包包放在椅子上,
因為放在抽屜裡會把她一萬五的包包弄髒,
於是她開始跟店員爭論為什麼其他桌的人可以把外套放在椅子上而她卻不能?
店員和善的跟她解釋是因為那一桌還有其他人未到,
但那小姐態度還是一直很不友善,

後來小姐的男友生氣了,
整個塞臉到不行,
對著她說:「妳為什麼想法要這麼極端?這明明就是小事情。」
說完之後兩人陷入一段沈默......

原本我以為這齣戲到此就告一段落,
沒想到勁爆的在後頭,
那女人拿起一罐醬油往放滿紙袋包裝的筷子盒倒下去(筷子們全毀),
她男友瞪了她一眼,繼續不說話,
後來那小姐發瘋的情況越演越烈,
卯起來把吃剩的盤子全部放到迴轉台上,
再把喝剩的味噌湯也倒到筷子盒裡,
最後把茶倒到另一個筷子盒裡(所以總共兩把筷子全毀),
她男友終於受不了,
匆匆結帳把她拉走才停止了這齣鬧劇。

那對怨偶走了之後,
店員跑過來問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還真是問對人了^0^),
於是我把過程鉅細靡遺的說了一遍,
店員聽完也一副遇到瘋人的表情,
哀怨的收拾桌上的殘局。

套一句EJ說的話:「亂世多肖人」
本位跟無理取鬧的人還真是到處都有啊!
還好過程中我還是克制住跟她理論的衝動(要是以前的話早就問她有沒有公德心),
不然那碗味噌湯可能會在我頭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