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整個月,
英語歌曲比賽今天終於落幕。
行政規劃方面,在我與宜玲的合作無間之下,
所幸沒有出任何紕漏(這一點在教務處辦的活動中是非常難得的),
貼心製作的評審手冊也得到了稱讚,真是太感人了
還有愛瑞克一干人等幽默的主持,博得學生滿堂彩,真棒!
舉辦的過程中,得到許多人的幫助,
很喜歡這種大家不分你我、互相幫忙的感覺,
只能說:「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那就謝天吧!」

但是,我是不會謝謝柿子的,
也許是我怨念太深,無法自拔,
她可以再給我狀況外一點,
反正只要把她隔離起來,事情就會很完美。

大地遊戲過完這一關,
接下來就是校務評鑑了,
希望在準備的過程中,
校長不要再丟一些某人做不完的事給我,
畢竟我也只是個凡人,不是超人,
也許我該放~~~慢~~~做事的速度,
畢竟「快手」只會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