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要辦閱讀營,
本來想把機會給南廬的學弟妹來好好表現,
所以就跟他們的總召聯絡,
看他們一副積極熱情的樣子,
讓我以為邀請他們來辦詩詞營這事已成定局,
還叫學校閱讀替代役別忙這事,
等著他們來帶就好。

一個月過去~~二個月過去~~
都沒有人跟我聯絡,
開始覺得事有蹊蹺的我,
撥起了電話,
沒想到學妹的回答是
「學姊,抱歉!可是我們後來開會決定去OO國小辦耶!真是不好意思!」
「那為什麼沒有人打個電話跟我說一聲???我已經將詩詞營納入寒假行事曆裡!!!」(怒)
「嗯......對不起學姊,我是有請OO跟你說,可能OO忘了跟你聯繫吧!」

啊~~~~~~~~~~~~忘了!!!!!!!!!!!!!!!
我現在對這兩個字非常敏感>"< 什麼叫做忘了?這麼重要的事都忘了,要腦子來幹嘛!
今晚看到他們BBS版招募OO國小的宣傳,上面寫著
「想累積無往不利的教甄優勢嗎?」
還真令人無言......
第一點:一個要考國中的老師去國小辦營隊,我看不出優勢的點在哪裡?難道一位寒假願意去
國小服務的老師,會喜歡教國中生嗎?
第二點:你們的出爾反爾就已經把師大的教甄優勢搞砸了!

雖然我是師大畢業的,也一直以自己是師大生為榮,
但難免粥裡面還是會有老鼠屎,像學妹、健忘的學姊......
只是希望你們愛惜自己的羽毛,不要再連累其他無辜的師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